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本钢牌”世界最大口径“顶推”铸管迅速打入市场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25

“本钢牌”世界最大口径DN2400“顶推”铸管新产品从研发到打入市场仅用55天时间。目前,该产品已经签订第一笔1497.99吨销售合同,首批订单就打入了北京市场。

“顶推”施工技术铸管,是本钢集团为了适应市场多元化需求,拓展市场领域而研发的新产品。特别适用于城市地下管网改造,穿越公路、铁路和河流湖泊等施工条件,施工不用开挖沟渠,采用盾构“顶推”施工技术,将铸管在地下逐节顶进安装,有利于提高施工效率,降低工程预算投资。

对于单重10.855吨的DN2400T型接口铸管,如何衔接铁水离心机浇铸和外浇灌混凝土两道独立的生产工艺技术,这是决定该产品研发成功与否的关键。根据用户需要,本钢技术人员严格执行《GB/T13295-2013》技术标准,攻克了新的离心机浇铸和退火工艺的参数,管体球化生产工艺调整,以及产前调试和过程控制等各项技术难关,完全达到了铸管“顶推”施工技术要求。

该笔DN2400“顶推”铸管销售合同共138支,工程标长828米,经过用户生产全流程跟踪检验,破坏性试验,产品各项性能技术指标全部优于用户要求。目前,“本钢牌”“顶推”铸管生产工艺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将进一步助推“本钢牌”球墨铸铁管产品市场开发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