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成都航空ARJ21飞机首次执飞成都—哈尔滨航线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3

5月2日,成都航空公司采用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支线客机ARJ21飞机首次执飞成都-济南-哈尔滨航线,这标志着ARJ21飞机正式在我国最北部的黑龙江省实行载客运营。

自2016年6月28日首航以来,成都航空公司已接收ARJ21飞机5架,先后开通成都一长沙一虹桥、成都一合肥一温州、成都一上饶一南通等航线,机队实现安全飞行2600余小时,安全载客6.5万余人次,航线运营稳步加速。

此次在黑龙江开通新航线后,成都航空将以ARJ21飞机为主力,以成都双流机场、哈尔滨太平机场为基地,进行干支结合支线运营模式实践,不断建设连接全国枢纽机场和支线机场的支线航空网络,推进我国喷气客机的航线运营和市场化产业化发展之路正不断迈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