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携手斑马网络共同开启“无感支付”时代

文章来源: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3日,山东高速携手智联网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网络,推出基于智联网汽车的“无感支付”。在原有“无感支付”的基础上,叠加运用了斑马智慧高速解决方案“高速云付”。

“高速云付“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高速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停车“无感支付”和不停车“无感支付”两种方式。通过云端精准路径识别的方式计费,实时位置判定及云身份识别方式,核验人车信息,提高车牌识别的准确率,防止扣错款。其中,不停车“无感支付”车辆秒速通过,与ETC通行体验基本无差别,相对于现金缴费车辆通行速度至少提高8倍以上。

据悉,山东高速与斑马网络合作已取得两方面成果:一是运用智联网汽车“场景云”服务,通过云身份识别和二次校验,赋能并上线智联网汽车停车“无感支付”服务,更有效解决套牌和车牌识别误差问题。二是测试并通过了智联网汽车不停车“无感支付”方案,可实现不停车、不取卡,直接通行缴费。用户可在各应用市场下载“e高速”App或微信关注“e高速服务号”公众号免费自助办理,或者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注册开通无感支付,无需安装其他设备,便可享受无感支付带来的便利。

目前,山东高速113个收费站的464条车道已完成停车“无感支付”服务的车道升级并完成机场停车场改造,所有开通该功能用户均可无感通行。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