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省属企业进校园举办现场招聘会 28家国企提供近千个岗位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6日,辽宁省国资委联合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省属企业在大连举办了2018年辽宁省属国有企业走进校园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辽宁省内28家国有企业到场参会。其中华晨汽车集团、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中天证券和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等企业成为招聘活动的主力军。在岗位设置上,共提供金融、汽车、外贸、咨询、翻译、交通运输、煤炭、计算机等行业就业岗位近1000个。在学历要求上,超过八成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以上,60余个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求职,实收简历707份,其中辽宁省交投集团、北方广电集团等企业与毕业生实现现场签约。

下一步,辽宁省国资委将与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辽宁省属企业打造人才“蓄水池”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引进人才机制,为辽宁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