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煤集团首批统销煤京唐港下水启航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04

6月2日,满载着37000吨“山煤铺优”煤炭产品的“明州27”号货轮从京唐港40号泊位下水启航,前往乍浦港交付客户。这是继上月山煤集团首列自产煤进港后,山煤集团产、运、销一体化大物流销售体系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山煤集团相关部门、唐山港集团领导、客户代表、山煤国际唐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山煤铺优”是山煤标签的煤炭产品,这是它首次以自己的身份面对客户,它的出现赢得了市场高度的关注,尤其是低硫含量的高品质吸引了众多的客户。近期,随着集团产运销一体化的逐步深入,煤炭市场会有更多的带有山煤标签的煤炭产品“山煤河优”、“山煤长优”等将陆续走向市场。

“山煤铺优”的走向市场是山煤集团坚定实施三年三步走战略的成果体现,也是山煤集团细分煤炭市场、扩大煤炭贸易的重要见证。首批统销煤下水是山煤集团实施产、运、销一体化大物流体系的重大节点之一,它标志着山煤集团统一销售链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物流体系网的逐步升级和拓展,将会进一步助推山煤集团跻身为精益化、高端化、差异化、竞争力突出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