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有企业与中国东信合作推进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23

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为中国联通控股的驻桂央企,是经国务院同意设立的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主体。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中国—东盟信息港基本建成立足广西、面向东盟、服务西南中南的国际通信网络体系和信息服务枢纽。近日,广西24家自治区直属企业开展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活动,广西国资委及柳工集团、西江集团分别与中国东信签署合作协议,借力“互联网+”谋求转型升级。

此次广西国有企业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活动,是广西国资委推动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组织国有企业与中国东信公司合作、参与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进一步促进国有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强化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产业和企业中的应用,推动企业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互联网、新电商等新业态、新兴领域等进行投资布局,助推国有企业实现“互联网+”升级转型,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