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旅投携手成都航空加快打造航旅一体化发展平台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25

近日,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旅投)与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空)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相互依托四川旅投的旅游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及成都航空的产业优势,在国产飞机、航空客运、酒店业务、航空旅游、金融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强化地方国企与央企的抱团发展,寻求共赢,加快打造航空旅游一体化平台。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四川旅投在创新旅游新业态,打造以航空旅游为新增长点的现代旅游业体系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四川旅投集团与成都航空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四川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于助推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四川品牌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四川旅投自2017年挂牌成立以来,顺应“旅游+”大趋势,以互联网思维和金融资本为双轮驱动,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重点发挥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旅游资源战略整合、国有资本旅游投资“3大平台”作用,着力重点打造酒店、景区、航空旅游、商贸发展、旅游教育、旅游金融等核心业务板块。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四川特色、代表四川形象,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现代旅游服务业投资商和运营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