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交投荆州公司获30亿元意向融资 将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5

近日,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与农发行荆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018年至2020年,农发行荆州分行将为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提供30亿元意向性融资,主要用于荆州港盐卡综合物流园、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荆州港观音寺港区江陵石化码头、荆州港洪湖新堤港区综合码头、荆州港洪湖港区砂石集并中心、江陵铁水联运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内河集约化、规模化港区和大型综合性港区、专业化码头建设。

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良好机遇,依托荆州市丰富的长江岸线资源,扎实践行绿色、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目前,公司在松滋车阳河港和李埠港一期综合码头、绿色建筑产业园、布式光伏发电等项目上已经取得积极进展,未来三年,还将投资12亿元,重点升级荆州盐卡港,建设关港联网EDI数据平台,建设5个3000吨级综合码头泊位,力争将盐卡港建设成全国信息化的智慧港、绿色低碳的环保港、对外开放的一类口岸。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