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发展获农发行四川分行授信300亿元 携手支持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发展)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简称农发行四川分行)在蓉举行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支持四川发展在农业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旅游文化等领域重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共同携手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按照协议,农发行四川分行将在未来3年内,向四川发展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授信,其中由四川发展牵头实施的天府农博园、兴文石海世界旅游目的地、邻玉·中国酒镇、环保领域等重点项目,将作为双方首批签约融资合作项目,获得总计达24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下一步,四川发展将充分借助农发行四川分行的政策性金融职能,结合公司六大产业板块的项目和资源优势,以重大项目为载体,进行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积极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四川“三农”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