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专家获柬埔寨国际合作高级友好勋章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27

近日,由中国政府优惠贷款建设的柬埔寨国家6号公路举行启用仪式。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等出席仪式。仪式上,柬埔寨首相洪森授予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设计院专家胡嘉平“国际合作高级友好勋章”,以表示对支持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柬埔寨互联互通所作贡献的感谢。

柬埔寨国家6号公路是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设计院进入柬埔寨市场十三年间,里程最长、等级最高、投资最大、设计周期最长的一条公路。它是连接柬埔寨首都金边和著名旅游城市暹粒的重要通道,全长250公里,连接了柬埔寨磅湛省、磅通省、暹粒省,是柬埔寨公路网中最重要、最繁忙的交通干线之一。由于该项目规格高,技术标准高,而且项目沿线人口密集、经济较为繁荣,不断有地方提出改用新线,设计人员在高温下坚持外业调查,经过十余次调整完成现场设计,并首次根据交通流特点大规模采用双向四车道级配碎石基层的路面结构层,结合镇区道路集市化特点采用局部加宽车道过渡设计,终于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此次授勋标志着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设计院在柬埔寨市场得到了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国企在海外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