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航空新航线直通“欧洲金融中心”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近日,载有267名旅客的川航3U8295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航空)成都经捷克首都布拉格至瑞士苏黎世定期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是由成都至布拉格航线延伸而来,也是四川航空首条第五航权航线(第五航权是指从航空公司本国始发的国际航班,可在另外两个国家上下旅客和装卸货物),一张机票可以联通三个国家的三大城市。苏黎世素有“世界最佳居住城市”、“欧洲金融中心”之称,此条航线的开通将大力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及人文交流,将更多的“中国造”产品推向欧洲,推向世界。

近年来,四川航空加快“飞出去”步伐,积极打造“熊猫之路”计划,截至目前,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达40余条,苏黎世是公司继莫斯科、布拉格、圣彼得堡后,开通的第四个欧洲航点,将积极加快公司国际网络的构建与国际业务地拓展,促进四川与欧洲主要国家和城市地交流与发展。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