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与农行海南分行深度合作服务自贸区建设

文章来源:海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3

6月22日下午,海南省国资委联合农行海南省分行召开全面业务合作对接会,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行海南省分行与八家省属重点企业分别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农行海南省分行将积极为海南省国资委重点支持的省属国有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综合融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短期贷款、中长期贷款、银团贷款、并购贷款、汇票承兑、贴现、担保、信用证及其它形式的资金融通和信誉支持等各项金融服务。

海南省副省长刘星泰表示,双方深度合作是主动投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农行支持海南实体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希望省属各国有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也希望农行总行在人才、技术、信贷资源等方面给予海南更多倾斜支持。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克秋表示,海南是农业银行发展的沃土,农业银行始终关注和支持海南社会经济发展。在海南新一轮深化改革开放的进程中,需要银行与企业,特别是国有银行与国有企业合作,农行将在海南改革和发展的重要领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谱写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