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电力公司与中铁呼和浩特局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6

6月29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电力公司)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管内(国铁部分)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协议签约,此次协议签约标志着内蒙古电力公司对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三供一业”供电设施分离移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迈出了关键性一步,也为内蒙古电力公司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呼铁局管内家属区供电设施,涉及面广、移交户多,是“三供一业”供电设施分离移交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下属呼和供电段、包头供电段管辖的居民用户87746户,单位用户1266户,总计89012户,用户分布十分广泛,直接关系广大铁路职工和家属的切身利益。为全力推进工作进展,内蒙古电力公司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深入扎实开展前期调研,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同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工作同欲、目标同向,倒排时间进度,积极友好协商,合力攻坚克难,为供电分离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和重点任务,对于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做强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