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沈阳-满洲里新航线开通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0

暑运到来,为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沈阳机场于7月4日携手吉祥航空开通了南京-沈阳-满洲里航线,机型为A321,7月4日至8月31日每日一班。新航线的开通不但进一步丰富了双方航线网络布局,也为来往南京、沈阳、满洲里的商务人士及游客们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该航线具体信息如下:

HO1651 南京-沈阳-满洲里 11:35-13:55/14:50-17:00

HO1652 满洲里-沈阳-南京 18:00-20:05/20:55-23:05


素有“东亚之窗”之美誉的满洲里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腹地,其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魅力无穷,被誉为“北疆明珠”。绿草如茵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碧波荡漾的呼伦湖,热情奔放的蒙古风情,以及中西交融的城市风格令人心驰神往。如今,通过吉祥航空执飞的这条南京-沈阳-满洲里航线,大家可以更便利地去领略满洲里之美。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