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8德国“红点奖”出炉 福建锐捷电流标签斩获设计类大奖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6

日前,由德国设计协会创办的国际性设计类奖项2018 Red Dot Award(红点奖)宣布获奖名单,福建省星网锐捷子品牌锐捷网络匠心打造的“电流及定位一体标签”凭借独创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工艺,以及破解医疗等行业物联网资产管理难题的广泛市场价值,荣获设计类大奖,一展超凡品牌实力。

德国“IF奖”“红点奖”以及美国的“IDEA奖”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的三大设计奖项,被称为是设计界的“奥斯卡”。Red Dot Award(红点奖)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追踪全球最领先的趋势,从创新表现、人体工学、功能实用和直观易用等多重角度进行严格的评估考核。此次,锐捷网络凭借新颖出众的设计,将物联网应用与产品美学设计融会贯通,以场景化创新的魅力征服了多位专业评委,最终脱颖而出。

Red Dot Award评委组认为:随着医疗需求的增长,医院需要不断购置新的医疗设备,设备管理与使用的问题广泛存在。医院没办法统计设备的使用率,以至于在下一次的设备采购中重复购买无用的设备,而紧缺的设备依旧紧缺。锐捷网络电流标签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安装在设备的电源插头处,并配防丢失锁扣,安装简单,它能监测并记录设备所在的位置,统计设备的使用率以及设备的耗电情况,并通过后台统计分析出设备的工作状态,为后期的设备调配与采购提供参考,使医疗资源得到更合理的利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