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数字广西集团携手京东云 拓宽数字经济“新空间”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7

近日,广西投资集团旗下的数字广西集团与京东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创新、大数据研究院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广西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广西集团作为广西数字经济及大数据产业的深度实践者,定位为广西政务数据运营开发应用主体,广西及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平台、互联网巨头合作平台、大数据产业孵化平台;而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京东成熟的电商、物流、金融等应用场景,天然具有开展云计算产业的基因。在数字经济时代来临之际,双方携手恰逢其时。

数字广西集团和京东云将围绕“互联网+产业”基础设施、“互联网+产业”集聚中心、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以及大数据产业研究机构这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以此为契机,促进大数据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广西成为面向东盟、连接中南西南地区的大数据集散地。数字广西集团和京东云的合作,拓宽了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空间,也将为广西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