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能投斩获德国红点最佳产品设计奖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8

近日,德国2018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正式揭晓,全球59个国家的630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能投)所属四川能投光电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光电)设计研发的户外多层级光引擎产品凭借其高颜值、高技术含量和人性化的设计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8年度红点大奖。

川能光电获奖产品在红点奖博物馆展览

德国“红点奖”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代表的是行业最卓越的工业设计水平,是世界公认的最权威的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四川能投川能光电产品斩获大奖,标志着其产品设计水平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产品铸造理念已被国际权威机构所认可。

此次设计研发的户外多层级光引擎产品,不仅具有时尚的工业美感,能够快速安装,高效散热,同时兼具无极调光及调色温的功能特点,可与智慧控制端的直接连接,创新实现了光、机、电、热、控制等多维一体的全新产品架构。下一步,四川能投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围绕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推进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动力电池等关键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建立并完善以重点项目为核心的科技项目管理体系;着力“互联网+”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动能,加速转化科技成果,助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