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财务荣获两项行业年度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27

近期,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开展“2016-2017年度中国财务公司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四川长虹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简称长虹财务)选送的“打通票据‘一条龙’服务”和“应收账款融资长虹模式”案例从全国132家财务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佳履行服务成员单位责任奖”和“最佳履行服务产业链责任奖”。

在票据服务方面,长虹财务整合票据资源,将票据托管、票据贴现、票据推广等相关业务进行集中及分流,并向核心成员单位、供应链客户、外部金融机构的票据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最终实现多方共赢。截至2017年底,长虹财务票据服务单位30余家,日均托管量20亿元以上;累计承兑开票71.96亿元,办理票据贴现105.47亿元。在创新融资服务方面,长虹财务在全国首创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率先开创以核心企业带动为特点的应收账款融资服务新模式,让大量缺少足够信用资源的中小微实体经济企业更容易获得融资机会。这一模式得到了国务院主要领导的肯定,截至目前已实现20家核心企业上线,300多家供应商注册,办理应收账款融资总额达38.87亿元。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