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投资集团成功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02

近日,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投资集团)2018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债券期限3+2年,发行利率4.37%,全场认购倍数4.17,发行利率是截至当日2018年公司债券3+2年期全国第二低,按3年期计算,对比现阶段金融机构贷款利率可节约利息支出达3705万元。至此,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四川投资集团40亿元公司债券发行目标全部完成,平均发行利率4.38%,累计节约财务费用超过6,000万元。

近年来,面对复杂金融形势和严峻融资环境,四川投资集团一直以保障资金安全、降低财务风险为目标,不断创新融资方式,拓展融资渠道,已先后在资本市场运用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公司债券、超短融资券、中期票据、ABS等多种形式筹措资金超150亿元,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水源泉,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