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赴西藏开展专场招聘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07

近日,浙江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专程赴西藏那曲,参加那曲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取得实效,切实帮助那曲学子解决就业困难,浙江省国资委广泛动员、精心指导省属企业做好岗位梳理、信息上报、招聘协同等工作,并派专人赴现场招聘。浙江各省属企业积极响应,切实承担国企社会责任,有针对性地推出经贸财会、交通建筑、物流管理等10多个专业共211个岗位,约占本次招聘岗位总数的十分之一,部分省属企业还专门安排了位于西藏本地的工作岗位。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2000余名学生和市民进场,登记那曲籍毕业生676人,其中浙江各省属企业登记毕业生200余人,占登记毕业生总数近30%,出色完成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

那曲市是浙江对口支援地区,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是西藏条件最艰苦的地区之一。参与此次招聘的不少同志高原反应严重,挂完盐水还坚持工作,热情接待应聘人员,详细讲解岗位要求,充分体现了国企国资干部职工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铁军风貌。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