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软件园12家企业入选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10

近日,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筛选确定的“2018年度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正式揭晓,厦门软件园信息集团卫星定位、罗普特、网宿、中控等12家企业入选该名单。

此次评选通过综合评价申报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规模、科技创新及产品开发能力、持续较快发展能力及支撑未来成长和扩张的核心要素具备情况等指标,经企业申报、市经信部门推荐、省经信部门最终评定得出,入选企业将在政策、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得到重点支持和优先保障。

推动园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企业发展一直是软件园中心工作之一,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园区五大细分领域特色愈加鲜明,园区企业成长性逐年增长,厦门软件园也在2017年公布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成长性指数全国43个基地中已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