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首例SCORE进工地试点项目在浙江交通落地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10

近日,国际劳工组织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进工地试点项目在浙江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建金高速顺利落地,这是SCORE项目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选择在工程建设行业施工一线实施。

SCORE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促进中小企业提高生产力,改善工作条件的管理培训与咨询项目,以“沟通、尊重、信任”为理念,支持企业加强管理者与员工的沟通,提高全员参与企业事务的主动性,从而使企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以往,SCORE项目均在工厂、车间等相对固定场所进行,此次选择在建高速公路施工一线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和创新,施工行业工作地点不固定、人员流动大、管理难度高等特点都给SCORE项目带来不小的挑战。

接下来,试点一线施工单位将按步骤、分模块开展企业改进工作,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并对SCORE项目开展经验及时总结,使其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努力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