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落户徐矿集团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0

近期,“国字号”招牌——“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正式落户徐矿集团徐矿大学。“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发起的一项活动,旨在表彰在职工教育培训中切实发挥重要作用、取得明显成效、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在今年评选活动中,江苏省仅8家教育机构被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徐矿大学成为唯一一家企业大学“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也是徐州市首家获此殊荣的示范点。

徐矿大学成立于2007年,是由徐矿集团党校、集团安全培训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徐矿集团函授站和集团职工品行习练基地组成的企业大学,是全国煤炭行业首家被政府命名的企业大学创建示范单位,学校先后被授予国家、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煤炭行业远程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干部培训先进单位”,被评为江苏省企业安全培训先进单位,函授站被评为江苏省成人高校优秀校外教学点和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函授站。

多年来,徐矿大学本着“立足徐矿、面向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创新培训模式,创新培训机制,每年自主培训总量7000次左右,其中企业管理人员培训3000人次左右,特种作业人员和高技能人才培训4000人次左右。今年以来共完成特种作业人员、班组长、干部班、素质提升班109个,总计3369人次。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