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汉江融资租赁公司被确定为自贸区融资租赁试点

文章来源:湖北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27

近日,由汉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襄阳国际陆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发起设立湖北汉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被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税务局确认为中国(湖北)自贸区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湖北汉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跻身国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行列,助力中国(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金融创新再上新台阶。

融资租赁作为一种创新融资模式,不仅能更好地帮助企业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资产融资,而且对优化市场配置资源,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湖北汉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于中国(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注册资本2亿元,是一家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专业金融企业。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资质的获得,将有利于襄阳市内及周边地区企业融资和业务发展,对襄阳市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长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