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潍照高速主体工程全线贯通 将成鲁中交通大动脉

文章来源: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30

转体施工图片

8月29日凌晨,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潍日高速关键控制性工程——上跨胶济铁路转体桥顺利完工,标志着潍日高速主体工程实现全线贯通,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

据悉,该转体桥长140米、重18800余吨,是目前国内高速公路跨高速铁路单体重量最重的预应力钢筋混凝土V型墩连续梁转体桥。潍日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的“纵二”线,全长186公里,自北向南经过潍坊和日照的9个县市区,将成为鲁中地区交通大动脉。潍日高速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后,工程重点转向沥青路面铺筑和附属设施建设,预计10月份正式建成通车,届时山东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6000公里,达到6040公里。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