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远海运开通“南非-北部湾港”直航干线班轮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26日晚上19时,中远海运“BAHAMAS” 巴哈马斯轮(4250TEU)靠泊广西钦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标志着中远海运“南非-北部湾港”直航干线顺利开通暨北部湾港首条国际外贸直航干线班轮航线顺利开通。

此航线是今年以来中远海运继4月份在钦州开通“钦州港-越南-新加坡”直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外贸直航班轮航线,将投入8艘4250TEU船舶运营,提供南非德班、伊丽莎白港至钦州港的进口直航服务,德班至钦州港24天,伊丽莎白港至钦州港21天,并通过巴生港,提供西非、东非至钦州港的中转服务,成本优势明显。

该航线开通后,将加快推进南向通道建设成为有机衔接“一带一路”国际陆海贸易的新通道,并通过该通道功能,实现非洲至中国西南地区的无缝对接服务。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