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云和收费站获评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03

近日,全国首届“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评选结果出炉,浙江交通集团云和收费站通过“窗口”推荐、资格审查、微信展播投票和现场报告等环节的综合考评,在86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最美中国高速公路服务窗口”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客运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是全国高速公路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的交流平台,也是高速公路行业展现新时代交通精神的重要窗口。在评选活动中,浙江交通集团云和收费站着眼高起点亮化站所形象,依托云和县“山水家园、童话世界”的特色,结合如画般的迎宾大道,打造童话城堡式的收费顶棚,使其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着眼高水准优化窗口服务,以“优化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践行“以司乘体验为中心,以微笑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塑造了一支业务熟练、能力突出、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着眼高内涵强化团队精神,推行“爱家”理念,员工之间关系融洽、氛围温馨,为站所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下一步,浙江交通集团云和收费站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努力营造“安全、畅达、文明、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建立“最美服务窗口”的长效机制,使窗口形象更靓丽,内部管理更规范,业务技能更精湛。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