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桂林机场8月旅客吞吐量突破90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07

62天的暑期旺季结束,暑运期间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桂林机场)一片繁忙景象,接连创下吞吐量最高纪录。自7月份,桂林机场创下旅客月吞吐量85.1万人次的高峰纪录之后,8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90万人次,达到91.7万人次,创历史单月吞吐量最高纪录,目前桂林机场共飞行航线103条,通航城市69个,同比增加通航城市10个。

为促进桂林机场运输生产快速增长,桂林机场充分利用桂林名城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等多重叠加效应带来的发展动力和生机活力,以“国家重要的旅游枢纽”建设及立体开放的“空中走廊”建设为抓手,紧紧依托基地航空公司加快驻场运力引进、提高航班飞行架次,通过拓展市场提高航班客座率,进一步建设国内航线为主、国际航线为辅的旅游枢纽机场,并形成以干线为主、支线为辅,连接港台、面向东盟高效便捷的空中走廊,积极有效的促进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