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亮相柏林国际电子展 首推产业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11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携全线AI家电产品亮相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会),并首次公开展示了长虹产业服务平台。该平台由研发服务、供应链服务、制造服务、财务服务、投融资服务五个方面组成,旨在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解决方案,是长虹实施面向制造的服务转型的关键成果。

在研发服务方面,长虹依托全球顶级研发中心,搭建智能研发云门户,可支持千人级研发团队,覆盖创意设计、硬件研发、软件开发、试验认证、信息化等;在供应链服务方面,长虹成立了四川长虹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球采购平台服务、供应链综合服务、采购执行、分销执行等供应链服务;在制造服务方面,主要从传统制造、智能制造、新型智能终端三个方向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制造服务;在财务服务方面,长虹在全国首创应收账款融资服务新模式、搭建全国首创的财税资综合智能服务平台—“税鑫融”平台、开发“互联网+精准扶贫代理记账”平台等金融服务;在投融资方面,长虹与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提供股权投资、投后管理、并购咨询、孵化增值等服务。

同时,在本届展会上,长虹 CHiQ电视65Q5R荣获“IFA2018设计创新金奖”;长虹CHiQ空调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长虹美菱M鲜生BCD-639WUP9BA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大奖。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