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首家商业保理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18

近日,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交投)旗下四川省天乙多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成功注册四川首家商业保理公司—天乙多联商业保理(泸州)有限公司(下称“多联保理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多联保理公司将以各股东单位现有的产业链为基础,积极服务各股东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多式联运客户关联企业,为其提供应收账款融资等相关保理业务,盘活企业应收账款,提高产业链整体的生产效率,挖掘产业链上的盈利点,强化各股东方的产业链核心地位。

下一步,多联保理公司将以风险防范管理为核心,在构建完善的内部风险管理体系基础上,着力于行业研究和创新保理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理融资服务。同时,公司将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找准市场定位,抢抓市场机遇,以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金融企业为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