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跨境孵化器正式上线运营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10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跨境孵化器正式上线运营。该孵化器将依托长虹千亿产业规模和资源整合优势,借助长虹在全球布局的科技研发载体,吸引全球优质项目落地长虹跨境孵化器,是专业从事科技项目孵化、加速的平台,旨在打造公司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丰富公司产业生态链,助力长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长虹自2017年6月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来,积极开放面向制造的服务资源,打造双创服务平台,包含众创工场、跨境孵化器 、双创产业园区建设等15个方面,探索“服务型制造业推动双创”的新模式、新业态。截至目前,已累计催生69家内创公司,为800多家企业及团队开放了创新创业资源,共计解决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到2020年,将建成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开放性的双创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