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晨与雷诺合作提速 三年将引进七款轻型商用车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18

巴黎当地时间10月16日上午11点华晨集团、雷诺集团与沈阳市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晨雷诺金杯计划在三年内引进七款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三款电动车型,以实现快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让双方的合作进程再度加快。

自2016年5月23日,华晨集团与雷诺集团初次达成合作意向起,仅仅一年半的时间,双方就实现强强联合,通过组建合资公司的方式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时代,史无前例地开创了在合资公司同时开发和经营外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独一无二的全新模式,搭建了一个世界级的商用车发展平台。

在这个世界级的商用车发展平台上,华晨集团可以共享雷诺集团世界先进的商用车制造技术、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以及更加完善的国际化供应商体系,提升金杯和华颂自主品牌的设计、制造实力,为商用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在这个世界级的商用车发展平台上,雷诺集团能快速导入品牌、车型和技术,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开拓中国商用车市场,打破中国现有商用车市场格局。

多年来,华晨集团始终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对外合资合作原则,在自身脚踏实地、孜孜不倦累积研发实力的同时,虚心向合作伙伴学习,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设计制造技术,强健筋骨、壮实体魄、提振精气神,加快自主品牌的发展,实现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的转变。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华晨集团与雷诺集团携手共赢的最新成果,也是华晨集团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战略举措。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将全力构建全新的商用车研发、生产、销售平台,深耕潜力巨大的商用车市场,为实现辽宁和沈阳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辽宁汽车工业和东北经济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