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泸州老窖集团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24

近日,经国家商务部等8部委严格审核,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泸州老窖集团)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是四川6家入选企业之一。

近年来,泸州老窖集团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完善产业供应链体系,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提高企业、产业和区域间的协同发展能力,在现代供应链领域不断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目前,泸州老窖集团供应链体系建设已初具雏形,形成了从原粮种植、生物发酵、包材整合、灌装生产、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精细分工供应链管理体系,协同供应链上下游客户达2400多个,带动周边农民就业2.8万人。

下一步,泸州老窖集团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加强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和整合,着力实现集团供应链“高度协同”“快速响应”和“全程可视化”三大发展目标,预计到2019年底,将完成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建设,建立包括供应商和客户在内的大供应链范围内的生态圈和无缝衔接机制,支持智能制造和模块化定制,从而最终实现建立全程可视化的供应链管理平台,实现供应链数据的共享和决策。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