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省广畅思获中国唯一Google PWA认证

文章来源:广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25

近日,Google正式公布PWA全球认证的支持公司,广东省广畅思作为中国唯一的认证支持公司名列其中。这意味着省广能够为出海企业提供专业的移动网页制作服务,全面支持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战略。

PWA全称是 Progressive Web App,Google于2017年开始全面推广。作为渐进式网页应用,PWA能够在网页应用中实现和原生应用相近的用户体验。与之对应的是,目前普遍的网页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浏览器的局限,不利于企业的开发。而PWA则是将网页和原生应用相融合,无需下载安装,具有更快、更可靠、更吸引人的特点。

数据显示,PWA使用户的停留时长提升至少2倍;PWA页面的加载速度以及新用户的转化率也显著提高。这些提升,对于出海电商广告主,特别是进入印度等网络并不发达,却具有大量消费人口的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福音。

Google覆盖超过2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70%以上的市场,是中国企业“走出去”进行全球化营销传播的最佳平台之一。省广畅思在获得Google CDVIP以及DVIP双牌照后,再获中国唯一Google PWA认证,无疑是对其移动营销能力最有力的肯定。

未来,依托省广畅思等成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资源支持,省广将为客户提供从建站到海外移动流量采买等一站式出海营销服务,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助力海外品牌引进来。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