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联网高速公路移动支付服务全面上线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10点,江苏省联网高速公路收费站移动支付系统正式启用,全面覆盖了江苏全省联网高速公路420个收费站,司乘人员可通过手机扫码方式完成通行费支付。

自主研发的江苏高速移动支付平台,核心支付网关采用金融级别安全加密,数据传输备份和用户隐私更加安全可靠,支持目前所有主流移动支付方式,如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后续还可接入更多支付方式,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系统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客车、货车高度不同,在收费亭安装了上下两个扫码设备,保证了各类型车辆便捷使用。该系统上线后,节省了现金清点和找零时间,大幅提高了通行效率,提升了用户体验。截至25日10点,使用移动支付车辆123981辆,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青睐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