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项目 绵阳长虹产业园正式开建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作为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项目和西部唯一一个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的承担单位,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在绵阳高新区正式开工建设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这是长虹建业60周年之际宣布实施产业布局战略调整后的一个大动作。

该园区总投资约5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00万亩,将基于现代生态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理念,运用IE(工业工程)+AT(自动化)+IT(信息化)技术,以智能电视整机制造为核心,配套相关零部件制造产业,构建智能制造系统,以建立起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示范工厂,达产后可年产智能电视600万台、网络产品700万台、碱性电池13亿只,实现年销售规模约350亿元。

未来,长虹将全面实施产业布局调整战略,共规划在绵建设涵盖经开区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国家双创产业园在内全产业链智能制造科技园区,总投资共计近100亿元,建成后可实现销售规模约1000亿元,有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