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南宁机场冬春航季计划新增多条新航线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28日至2019年3月30日(共计154天),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南宁机场)将执行2018-19年冬春航季航线航班计划。新航季,南宁机场每周计划飞行进出港航班达2382架次,日均340架次。换季后,南宁机场计划执飞航线达132条,其中国内航线111条,国际及地区航线21条;通航城市达95个,其中国内城市78个,国际及地区城市20个。本航季,南宁机场新增、加密了南宁-宁波-大连、南宁-合肥-沈阳、南宁-忻州-呼和浩特、南宁-泸州-兰州、南宁-南昌-鄂尔多斯、南宁-西宁、南宁-宜宾、南宁-长沙-沈阳、烟台-南宁-富国岛、烟台-南宁-卡利博、南宁-昆明-加德满都等35个国内外航点的27条航线航班。在现有通航点的基础上又开辟了鄂尔多斯、忻州、加德满都、富国岛、卡利博等5个国内外新航点。

换季后,南宁机场在通达性和便捷性上将得到更进一步提升,并将继续加大航空市场的宣传及拓展力度,不断丰富和优化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提高机场服务质量,持续将南宁机场打造成广西“第一窗口、第一形象”。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