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首家区属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完成员工持股改革试点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31

近日,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公司顺利完成员工持股后营业执照、公司章程等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注册资本由1760万增加至2060万元,持股员工占职工总数31%,员工持股占公司总股数14.5%。

2017年底,按照《自治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宁夏国资委研究确定了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公司按照“依法合规、程序完备、公开透明”的原则,明确约定了员工持股条件、持股范围、持股比例、股权交易、持股管理等,初步形成了劳动者与所有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机制,为宁夏混合所有制企业健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积累了借鉴经验。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