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成立“老字号品牌联盟” 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08

近日,由四川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四川川联川菜调料商会、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四川老字号品牌数字化发展联盟”在成都正式成立,并同时举办的“四川老字号优品推广服务计划发布会”,以更大的力量,更高的起点,更强的态势,为川内实体企业和四川老品牌走上发展新路子助力。

该联盟将以赋能“老字号”为突破口,整合四川省内外线上线下资源,推进老字号“企业品牌化、产业数字化”发展,使四川老字号企业、老字号产品搭上品牌赋能、数字发展的快车道,乘势焕发新生,进而掀起川货出川新的高潮。“老字号”是民族历史文化的“活化石”,是深入百姓心中的“民族品牌”。据统计,目前四川拥有“中华老字号”的企业有48家,“四川老字号”企业达125家。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