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金龙百辆海格客车服务中国首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5至10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苏州金龙上百辆海格客车为参会的全国各地代表提供出行服务。这是继10月24日正式服务港珠澳大桥运营之后,海格客车再次高质量服务大型国际性活动,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客车的新风采。

为首届进博会提供大中客服务保障用车的客运企业,包括了上海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上海锦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久通商旅客运有限公司等上海知名的客运企业,这些公司都派出了主力车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服务进博会,他们也都是多年使用海格客车的“海格粉”。本次服务进博会的60多辆海格客车,包括了45座的6109和51座的6119两种车型,为从全国各地到上海观展的国内各省市区代表团成员提供了优质通行服务。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