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交易团在进博会签订10余项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6日-8日,福建省国资分团企业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福建省交易团成员,在福建省交易团主办的两场现场配套活动上进行现场集中签约,在智能高端装备、医疗医药保健、汽车零部件、服务贸易等领域达成10余项采购协议。

在两场对接会上,福建省石化集团、福建省船舶集团、福建省外贸集团、福建省冶金控股等省属企业与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现场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此外,福化工贸在展会期间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等世界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的福建省属企业将用好进博会平台和机遇,深化与境外客户的投资贸易合作,力促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和新项目在省属企业落地生根,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