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拥有沪上最大康复治疗区的上海申养康复医院正式落成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20

近日,拥有沪上最大康复治疗区的上海申养康复医院正式落成。借助地产集团、万科集团和中医大三大股东的强大资源,申养康复医院专家团队云集,医疗技术一流,配套资源丰富,将提供最新科学理念和康复治疗,提高患者的生活品质,这是地产集团养老板块开拓上海养老市场康复护理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至此,地产集团旗下养老体系五大产品线全部落地。

申养康复医院位于闵行区浦江镇,由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运营,是一家以老年康复、产后康复、康复治疗为特色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作为专业创新养老服务企业,申养将养老专长植入了康复医院。一方面,医院面向所有患者,提供基本诊疗、康复医学、中医、全科医学、预防保健等诊疗服务,在医疗服务过程中严格执行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另一方面,医院以老年康复为特色,通过整合式的诊断、评估、治疗,建立完善的老年健康管理模式,大幅提升老年患者的生活品质与功能。医院建筑面积约1.2万㎡,设有200余张床位为失能失智、术后康复等长者(患者)提供短期、长期及各种定制照护服务,其中3000㎡的康复治疗区位居沪上同类项目之首。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