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虹总投资30亿元国家双创示范园四川绵阳开建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双创工业园一期工程在绵阳正式开建。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智能组件产品300万套,智能家庭类产品300万台,各种智能自助终端产品10万台以上的能力,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0亿元,产值80亿元。

该工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建筑面积约54万㎡,是集创意、研发、孵化、加速于一体的成果转化、产品创新和高成长科技创新型综合体,将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从事智能创新型业务,包括智能售卖终端产品、智能组件产品、智慧家庭类产品,以及中控屏等车载智能电子设备等。同时,将依托双创新业务,集中打造集技术研究(孵化)、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智能制造、智慧仓储为一体的绿色新型智能化工业园区,力争成为四川省智能制造工业园区的标杆。

近年来,长虹依托产业资源,加快开放创意孵化、产品设计、供应链服务到物流、营销、财税、金融支持等服务资源,为创客和产业链利益相关者,不断提供端云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价值链服务。目前,长虹已累计为800多家企业及团队开放了双创资源,并催生了18家内创公司,提供了超过2500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