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800万人次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1日,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桂林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800万人次大关,是继2017年11月15日突破700万人次后,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向打造千万级机场进程中又向前挺进了一步。

近年来,桂林机场紧紧抓住广西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打造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形成“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的新机遇,借助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发展,大力推动运输生产的快速增长,取得了成效。一是持续增航点拓航线。积极对接协调多家航空公司增飞航线航班,实现了航班冬春换季后,有29家中外航空公司飞行桂林航线,计划飞行定期航线68条,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7条(飞往香港、台北、吉隆坡、新加坡、雅加达、曼谷、首尔),国内航线61条;通航国内外59个城市。二是深挖航空陆侧市场开发。桂林机场以“促成无出行需求群体出行,促成有出行需求群体选择航空出行,促成航空出行群体选择桂林机场成行”为指导思想,积极创新,持续打造“一县一点”航空服务网点建设,在桂林市各县以及桂林周边县市设立“航空服务网点”,截止10月,航空服务网点共为桂林机场带来约16万的旅客吞吐量,同比去年增长33%。三是推动优惠和便民服务深入人心。结合市场实际需求,桂林机场推出免费空铁接驳、早晚航班优惠住宿等多项优惠服务政策,开通“无纸化快捷通关”服务、手机自助值机、扫码即可登机的便捷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