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上线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6日,江苏高速公路移动支付上线仪式在南京举行,是全国首个实现收费车道全覆盖、支付方式全聚合、支付平台自主运营的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

江苏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是由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所属联网中心、通行宝公司联合中国银联、招商银行、支付宝、微信等单位,自主研发的便民智慧支付系统,覆盖江苏联网高速路段399个收费站、1711个人工收费窗口,支持银联云闪付、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等主流支付方式,具有“五个一”的特点,即“一张网全覆盖、一条码全聚合、一核心全保险、一架构全支持、一口径全扩展”。

近年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围绕“安全、快捷、服务”三个核心理念打造智慧高速公路,特别是在ETC发展、协同指挥云调度和服务区转型升级方面为全国同行做出了“江苏样板”。未来,基于‘互联网+’的智能服务体系建设,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将围绕“快行慢享、轻松旅途”的理念谋篇布局,向着“路网运行更安全畅通、公众出行更便捷愉快、交通管理更高效智能、智慧道路更绿色经济”的方向跃进。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