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信投、联和投资与宝山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2-06

11月29日上午,上海信投、联和投资与宝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签约。签约仪式上,三方领导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上海信投、联和投资与宝山区的合作迈上新的高度。

本次上海信投与宝山区的战略签约,目标是通过打造“智慧宝山”,促进宝山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将围绕加强综合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电子政务一体化平台、助力提升宝山区信息基础设施能级和服务水平、利用信息技术赋能产业、加快公共事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等五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着力推动政务领域的信息化应用,推动包括邮轮、跨境电商产业、智慧园区、互联网平台等宝山智慧经济建设,围绕智慧家居、社区服务、综合治理等民生领域,提供高效便民服务,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城市安全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合作,上海信投与宝山区将按照长三角地区在产业经济、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围绕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建设,以科创为引领,以规划为引导,以培育产业集群为重点,积极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宝山区经济转型,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