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五菱工业与美国车桥成立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2-10

近日,柳州美桥汽车传动有限公司在柳东乘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正式揭牌运营。该公司由广西汽车集团所属五菱工业公司与美国车桥国际制造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总投资3.08亿元,双方各占股比50%。这是五菱工业公司向中高端乘用车零部件转型升级走出的重要一步。

美国车桥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系统及产品供应商,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在17个国家拥有75家工厂,17个研发中心。合资公司将结合双方的技术资源和平台优势,打造高质量、高服务的独立式驱动桥、插管式驱动整桥(含主减)、传动轴及电动车桥等产品。牢牢抓住并发挥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以客户需求为源动力,立足为国内自主一流品牌整车企业提供MPV 、SUV以及其它后驱及全驱车型平台日渐增长的技术与质量解决方案。预计2020年产值达3亿元。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