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银行发布支持民营及小微企业30条 以“组合拳”深化金融服务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日,上海银行发布“支持民营及小微企业30条”,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与相关科技、先进制造业等具有代表性民营企业共同商讨如何破解当前民企融资难题,助力民营、小微企业破解融资困境。

上海银行发布的“30条”围绕建立公平信贷文化、科创与民营和小微结合、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优化信贷技术和流程、加强专业化经营、加强拳头产品运用、多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推进小微企业和普惠金融、持续优化结算服务流程、完善指标体系和内部配套机制等十个方面,以全纬度的“组合拳”措施进一步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上海银行始终将贴近优质民营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作为战略重点,持续创新服务民营企业的产品及服务,积极打造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等特色业务。截至2018年10月末,上海银行民营企业人民币贷款户数占比达75%。近期,上海银行还通过区域性城商行联动、桑坦德银行及“三地上银”跨境协同、内部专题培训宣导等,不断拓展深化改进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