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国资委:央企所属4.8万户子企业复工率为91.7%

文章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0-03-02

96家中央企业集团层面及所属子企业管理总部(包括湖北地区企业)等经营指挥体系都已于2月3日前进入正常运转状态,各级子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截至2月26日,中央企业所属4.8万户子企业复工率为91.7%,扣除按要求延迟复工的企业后复工率达到97.9%。

保证人员健康、防护到位是复工复产的前提。据了解,各中央企业按照分区、分行业、分类、分项目原则,详细制定全面复工复产方案,推进复工复产时段化、差异化、精准化,确保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率先复工。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工作。

同时,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中央企业多措并举保障海外项目平稳运行,加强国际产能合作,按时按约、保质保量完成订单,向世界传递中国企业践诺履约的决心和实力。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