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媒体观察 > 正文
中新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目前已累计提供招聘职位超10万

文章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5日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获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携手国投集团,与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推出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国聘行动”自3月2日启动,截至目前,中央企业和知名民企先后举办了18场网络招聘“云宣讲”,面向社会提供了超10万个招聘职位,累计入驻企业近2500家。

据介绍,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等用人单位复产复工的人力紧缺问题,以及求职者“求职无门”的供需矛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利用平台优势,在“央视频”客户端开设专题页面和悬浮窗口,每日开辟企业招聘“云宣讲”专场,释放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大型央企和知名国企、民企的招聘岗位,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求职方面对面的招聘通道。

用户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通过滑动掌握近2500家入驻企业的招聘信息。并可通过在线简历投递等方式,直通企业人力部门,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

据了解,“国聘行动”上线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场网络“云宣讲”,累计求职页面浏览量突破1000万,投递简历30多万份。十大军工企业、三大航空公司、三大电信运营商、各大电力企业等中央企业纷纷汇聚,万科、腾讯、京东、阿里、拼多多等知名民企纷纷参与,企业负责人在线答疑,释放了大量就业岗位。目前,有意向的企业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